本站遷移

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,
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~
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~
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

New Website:
http://knightzone.org/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[生活趣事/生活週記]3/2~3/4 晨興的禮拜三與忙碌的禮拜四


呃...其實我是照著我的大頭貼畫的,
我知道我畫的很爛,
不過這是在這段期間畫的就是了,
也補起Blog文章的圖片XD"

[3/2](三)
早上在弟兄之家和聖別學長晨興,
今次的內容讓我了解到傳福音就是為了要延續這個基督的生命,
讓這個基督的生命能夠延續下去,
蠻寶貝這個以賽亞書五三章10~11節這裡的這部份:「祂必看見後裔,並且延長年日。」
感謝主!

接著就去上自然探索,
今天聽到了教授的遊記和看到了教授出外遊玩的照片以及他的畫,
他用畫的來畫出日記,
超有趣!

因為比較早下課,
所以就到生服的攤位去發傳單,
發傳單超難!
完全不敢過去發Orz...
不過我還是有發到幾張,
感謝邵淮和蓉圓願意拿傳單XD

中午趕去上丹丹大大的簡報課,
我聽到很多好用的功能XD
我決定要來設計屬於自己的簡報Style了!

下午是程式設計(二),
教授講解作業怎麼寫,
然後他已經幾乎要上完Tree了,
超快!XD

晚上,我和浩庭去光華商場挑他要買的外接硬碟,
很碰巧地遇到我媽要幫她的朋友買MP3/MP4,
買完後我們就去吃麻醬麵,
小碗還是很大一碗= =""
然後浩庭到我家,玩我現在幻想迷宮的進度,
玩完後,我還給他看了VVVVVV和Magicka,
還有讓他玩了Clickr。XD

[3/3](四)
早上爬起來,
就趕緊去上邏輯概論,
然後老師說:「雖然我們學校是定9:00上課,
不過因為連三堂的關係,
我們第一節課從9:10上到10:00這樣。」
把下課都壓在10分鐘,
然後可以晚一點到,
好棒!!XD

中午是貓咪果醬的會議,
大概是討論各組要怎麼規劃我們將來的行程,
如此等等。

下午是微積分課,
在還沒上課前,我就畫了上面那張圖XD"
畫的還蠻糟的,繼續加油Orz......
微積分教授上的也蠻快的,
不過講得都很清晰,
能了解他在講什麼。=D

晚上是動漫社的社課,
我請Honey Bee學長訂的書來了XD
是一本骨架書,還蠻難翻的。
我覺得光要畫好軀幹的骨架就難翻天了Orz...
結果我一整堂都在研究軀幹骨架XD""""""

[3/4](五)
早上是國文,分組又要演戲,
不過演戲放在期初,真的比較好,
可以比較有時間準備!
接著是離散數學,
教授沒來,我們用教授原本錄好的影片上課XD
還有做練習題XD

中午去申請了成績單,
然後到學七吃燒臘,
燒臘部超棒!!
吃完就去找我們的前班代(現任副班代),
教他程式設計作業的部份。

下午是吳老大的數位邏輯,
上的很開心,
因為當他講到OR、AND運算的時候,
我們在離散跟邏概都很熟了,
現在最主要要看的是如何利用這些運算表現數位電路的運作,
感覺還蠻棒的XD

上完課後,
我、威豪、維倫、安偉、ψω還有映竹就到公館去,
去光南買東西,
最主要是映竹要買他的Eee PC的「小」外接鍵盤,
還有安偉要買的東西。
買完後就回家了=D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畫畫真的很辛苦~美工組隨時歡迎你加入XD
禮拜五我翹課去吃慶功宴了...>3<

灆洢 Maplewing 提到...

為了不要降低美工組的繪畫水平,
我就不加入了XD"

我有注意到你沒來上數位邏輯XD"""
蹺課是不對的喔!同學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