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遷移

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,
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~
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~
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

New Website:
http://knightzone.org/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[生活趣事/生活週記]3/13~3/19 大三家聚

我通識課用的課本-多多鳥之歌,
講述關於島嶼分割所導致的物種獨特性與滅絕的書,
試著把它看完中XD

[3/13](日)
早上先帶河水和他的大學同學到師大的綜合大樓去上課,
接著趕去三會所參加全部不分區的主日聚會,
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XD
超多人!XD

中午和河水以及他的大學同學吃飯,
吃完我念了一下馬太福音,
接著下午就去家教,
不過家教的學生身體不適,
就沒有講太多。

晚上回家趕離散數學的作業...Orz
考慮是否要用紙寫,
去光華商場買了一疊A4紙,
有這疊真的讓我覺得超好用的XD

[3/14](一)
早上超早到,
這是為了要交離散數學的作業XD"
接著英文課,
教授說我們回去一定沒有做作業,
結果留了一點時間給我們做,
真是太棒了!XD
只是某晉嘉兄加上學期翹英文課共5次,
結果教授都沒點到他,
讓某庭書兄很氣憤XD

中午貓咪果醬聚會,
我們的團長晉嘉兄沒來,
我就教映竹和克里一些Ruby語言這樣。

下午程式設計,
還是睡著了(掩面)...

之後先回家,
然後到了快7點再趕到綜合大樓去上吉他社Vocal班的社課,
這個課超棒,
我超喜歡的XD

[3/15](二)
今天上午是數位邏輯的課,
接著聖別學長接我到邵弟兄家,
不過兩位家主人都不在,
我們就在邵弟兄家裡吃PIZZA,
讀了馬太四章,
告訴我們要多讀聖經,
這樣我們才能活用在生活上!

下午先去英語自學教室,
然後回家,
拿到了「多多鳥之歌」這本書!!
晚上接著又趕去男三舍的地下室桌球場打桌球,
我的基本動作又...Orz
球拍真的好想買新的呀!!!!!(吶喊

[3/16](三)
早上到弟兄之家晨興,
內容是要我們多接觸主!!

接著去上自然探索,
終於開始口頭心得報告了,
我的書才剛拿到還沒看呀~
不過還要很久才會輪到我。

中午趕去PC室,
晉嘉兄拿了一疊RGSS的程式碼給我,
我囧!
超大本的!
超難攜帶!

下午程式設計,
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,
就只能說又睡著了Orz......

晚上去吃大三家聚,
去捷運大坪林那邊吃到飽的燒烤店,
還蠻好吃的!
某毓偉兄果然還是冰淇淋從頭吃到尾,
某庭書兄果然還是受不了誘惑XD(?

[3/17](四)
早上邏輯概論,
喉嚨開始不舒服...

中午貓咪果醬會議完後,
越來越不舒服= =

下午微積分,
不舒服到最高點...Orz

晚上到本部,和浩庭、安偉、映竹吃師大美食館,
還遇到吉他社的人XD
有阿緯(學長XD!!)、阿徹以及社長,
另外第四位似乎浩庭知道是誰!?
後來因為實在不舒服,就沒去動漫社社課了XD

[3/18](五)
一整天還是不舒服,
幸好國文不是我們這組要演戲,
不然我就......(汗
離散數學我實在又撐不住,
可是又要寫練習題,
真的很痛苦Orz...

下午數位邏輯,
還有實驗!XD
又碰到熟悉的東西了~
我們這組做的還算快,
做完後就離開了,
唯一沒事放學可以直接回家的,
就只有禮拜五晚上了XD!

[3/19](六)
早上還是不太舒服,
不過我還是去了生服社的社課,
還讓我吃了兩頓早餐XD
(出門前一頓,到教會一頓XD)
希望兒童品格營的籌備能夠非常順利呀>_<

下午晚上沒什麼事情,
瑪奇度過...耶!?

2 意見:

瑪莉羊 提到...

曹又霖的大學生生活真是多采多姿Q_Q!

灆洢 Maplewing 提到...

多采多姿嗎?XD"~
其實還蠻疲累的說XD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