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遷移

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,
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~
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~
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

New Website:
http://knightzone.org/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[生活趣事/生活週記]3/20~3/26-吉他社學術例會-Echo回聲樂團

禮拜三去聽Echo回聲樂團拍的照片,
還蠻特別的一次體驗XD

[3/20](日)
早上去參加主日聚會,
中午在體育館附近念聖經,
一直到下午就去家教XD
然後就回家了~
似乎很平靜的過完一天!?

[3/21](一)
早上是離散數學、英文,
中午的貓咪果醬聚會改成探討未來發展的聚會XD
下午是程式設計,
上完後,就先弄獎學金的事情,
之後找教官談某個Project的事情,
接著我就和晉嘉兄跑去本部綜合大樓上Vocal班,
上完後就陪晉嘉兄去買肉串吃XD
然後就回家了~

[3/22](二)
上午是數位邏輯,
中午換新路哥哥載我到邵弟兄家,
新路哥哥騎車比聖別快很多>_<
剛開始不太習慣就是了~
這週讀了馬太五章,
提到很多種人都有福了,
我們應當操練成為這樣的人。
下午回家,
我媽在家裡,
我很累了就去睡,
結果睡過頭就沒去桌球= ="

[3/23](三)
早上晨興,
講到我們都可以從生命之泉源歡然取水,
很棒的體驗!
接著是自然探索課,
我還是搞不懂心得要交啥QQ
中午去聽了日文學程的說明會,
了解了一些規條,
接著就趕快趕去分部PC室,
然後就跟大家一起到B102上程式設計課。
晚上跟映竹搭車到本部,
去英文自學教室,
他後來先走,
我大概也只又待一下子就離開了,
然後到圖書館找書,
沒找到想要的,
接著就趕去綜合大樓,
去聽這次的例會,
也就是Echo回聲樂團來我們學校的Live Online,
很特別的一次體驗呢!XD

[3/24](四)
今天早上是邏輯概論,
將作業交出去了~XD
中午是照常貓咪果醬例會,
但是我們教學股也開會,
所以就先去教學股了解資工營的部份的狀況,
然後再去開例會,
開一下又趕去排演明天國文的戲。
下午是微積分,
聽了三個鐘頭結束後,
本來想去畫畫,
又想說作業好多,
而且我畫畫好爛= =
所以就回家去了。

結論是我趕作業趕到26:00= =...

[3/25](五)
早上是國文,
換我們這組演戲,
老師說我們演得很棒,
但是因為上次晉嘉兄那組晉嘉兄撞到頭,
所以還是只能獲得第二名,
第一名就被奪去了XD
不過也因此晉嘉兄沒去上課的事情就被發現了XDDDDDDD
接著是離散數學,
中場下課系主任來發問卷,
是要藉問卷來實施一個實驗,
就是可以讓部分同學不用來上離散數學,
自己找個時間去某間固定的教室看錄影帶來上課,
讓你可以挑有精神的時間去聽課,
感覺很棒的措施!
Ψω還說這是專門為他設計的XD

中午先交了一些獎學金要交的資料,
下午是數位邏輯還有實驗課,
我們還算早的就做完了,
然後我去繳交獎學金剩下來未繳交的資料,
也就是教授的意見,
因此我就上五樓去找蔣教授簽名,
然後就聊到TOI的事情,
聽到教授有去上課,
我才發覺TOI開始了XD
不知道元元、唯辰兄和盛文兄會不會保送呀XD~~

[3/26](六)
今天早上是生服社社課,
是上關於親的部份,
上完後,
聖別學長跟我談了申言是什麼,
我才比較明白申言XD

下午到晚上就在家裡玩瑪奇,
公會還遇到不太好的事件= =
就不多說了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