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遷移

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,
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~
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~
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

New Website:
http://knightzone.org/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[生活趣事/生活週記]6/5~6/11 期末考的前一週

[6/5](日)
早上是主日聚會,
中午是初信成全,
結束後就回家去了。

[6/6](一)
今天端午節放假,
下午郅傑、惡搞天使和河水來我家玩,
之後就去台北車站,
惡搞天使先去買南下的客運票,
然後就一起去附近的麥當勞吃飯,
吃完惡搞天使就先去搭車了,
我們其他人就先回到忠孝新生,
去逛了光華商場,
買到了河水要的記憶體,
看裝上新的記憶體會不會讓他的電腦好點XD"
(比較不會再無緣無故當機)

[6/7](二)
早上是數位邏輯,
中午去找系主任,
談了關於我高中電研社要來參觀我們系的事情,
回應是只要有公文過來,
一切就好辦事XD
這真是太棒了!
回到家後趕我明天要交的讀書心得Orz...

[6/8](三)
早上去上自然探索,
交了我的心得出去!XD
然後今天口頭報告就花了一節課Orz....
中午去吃可東披薩,
吃完做校車到分部上程式設計,
最後一堂上課QQ
之後就是期末考了!

[6/9](四)
今天邏輯概論也上完了!
微積分也上完了!
下禮拜邏概就要考期末考,
微積分則是再說明要考的部份,
要再下個禮拜才考試,
幸好錯開了,
不然準備會很麻煩Orz...
今天中午也終於聽到浩庭的教學課程了XD

[6/10](五)
早上是國文,
大家開始進行國文報告,
我們這組不用!
真的是比較輕鬆XD
再來是離散數學,
繼續將第八章想盡辦法完成Orz...
下午是數位邏輯跟數位邏輯實驗,
最後一次實驗不用DE2,
反而用電路接,
超累Orz...
而且還一直失敗!
麵包板有問題呀!!!Orz...

[6/11](六)
早上睡過頭沒有去到生服社課程ˊˋ
下午Psi Omega來我家,
我跟他進行了程式設計課程!
從16章教到了19章XD
這真的是要講很久的內容呀Orz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