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遷移

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,
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~
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~
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

New Website:
http://knightzone.org/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[生活趣事/生活週記]5/29~6/4 無間斷的教學股試教、ezgo聚會

[5/29](日)
早上參加主日聚會,
原本大家很早就沒打算申言了,
但是因為聖經的一句話,
大家又開始熱烈的討論,
這真是讓我覺得聖經真的是很寶貴的東西!
中午參加新人成全,
下午就回家去了。

[5/30](一)
早上先是離散數學,
後是英文課。
英文老師努力得趕課,
並說下一次上課要繳交作業,
希望能趕得完!
下午是程式設計,
上完後我就和映竹以及浩庭到本部,
我去樸101英語自學教室,
他們則去他們各自的課。
晚上我跟映竹一起吃德州炸雞,
吃完我又趕回分部,
去學七舍70315幫教官的小孩上家教,
上完就回家去了。

[5/31](二)
早上是數位邏輯,
上完後我去聽教學股的試教,
是安偉兄的數位邏輯,
所以我就連續聽了兩次的數位邏輯XD
下午則拼命趕工我的HTML的簡報,
後來差不多弄完了。
晚上試教,
還是只有天空龍學長XD"
因此又是1對1的試教=D
後來跟他又聊了一陣子,
之後就回家去了。

[6/1](三)
早上先去晨興,
再來就去上自然探索,
這次是請張隆盛署長來演講,
演講內容真的很豐富,
豐富到下課都還沒講完,
學到了不少東西!
真的很棒!
中午去買德州炸雞外帶到分部去吃,
吃完就到程式設計課的教室,
上完後趕去昆陽的南港高中,
和慧君老師會合,
到民陞企業去測試今次的進度,
測試得還算OK後,
就回家去了。

[6/2](四)
早上是邏輯概論,
大家幾乎都拿來寫離散作業XD"
真糟真糟...
中午是我要試教給隊輔股,
試教完後,
下午就去上微積分,
上完後,晚上就回家繼續趕作業Orz...

[6/3](五)
早上因為有校慶茶會,
就幫映竹、浩庭還有毓偉繳交假單。
國文課宣布下禮拜要報告,
但我們這組不用,
因為上個報告是我們這組最優秀XD
再來是離散數學課,
繳交作業後,
教授又出了作業,
簡直快瘋掉了。
下午是數位邏輯及實驗,
實驗課我終於用我的Apple筆電來燒錄DE2了!
可惜這也是最後一次用DE2做實驗了XD"
晚上就回家去了。

[6/4](六)
早上在家頹廢,
下午去ezgo的聚會,
我開始要和apua做ezgo一開始的導覽功能,
我完全不會python,
可能會對開發上造成極度不利,
簡單來說就是,apua會寫到瘋掉ˊˋ
所以希望有python神手能夠支援啊啊啊啊啊!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