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遷移

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,
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~
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~
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

New Website:
http://knightzone.org/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[生活趣事/生活週記]大二上<第5週,第6週>-NCPC與檢定


[前言]
讓我覺得這兩週極度累,
要辦理很多事情又要參加比賽,
我真的快累死了QQ...

[課程]
第五週禮拜一放假,讓我忙碌禮拜一的課程能夠有個喘息,
不過初級日文還是教了好多單字,
而且我以前都沒碰過,
真的感覺學到很多。

資料結構漸漸邁入要考期中考的階段,
我在第六週禮拜日還到分部C209幫三位同學解考古題XD"

至於線性代數,兩週都有作業真的是累死我了Orz...

日語會話與聽講的老師真的太有趣了wwwwww
編出了一堆奇怪的劇情XD

[社團]
雖然吉他社開始減少去的次數,
不過參加了第一次理幹會讓我知道了我的組別是哪兩組,
是美宣以及圖資組,
接下來大概就要好好宣傳活動了XD

至於遊戲設計社的部分也開始有社課了,
第一次簡報還有手寫板寫XD
不過第二次就沒做簡報了QQ...

[生活]
生活被比賽壓縮了QQ
第5週禮拜六跟丹丹還有政哥組隊去比NCPC,
還蠻挫折的,題目都寫不出來。
然後第6週的系上檢定一直PE讓我很崩潰,
直到最後兩分鐘才AC Orz...
我要開始補題目了!!

為了11月要去日本,我這兩週一直在弄護照的事情,
總算是辦好了!!
不過也因為護照的關係又回到成功附近,
頗懷念成功高中的QQ...
頗懷念我的高中生活呀QQ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