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遷移

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,
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~
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~
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

New Website:
http://knightzone.org/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[生活趣事/生活週記]4/24~4/30 四月之末&ezgo9聚會開始

這是ezgo9第一次聚會的照片,
可以看到三秒緯X在台上做主持!XD

[4/24](日)
今天早上主日聚會,
中午在弟兄之家,
結果下午家教學生有事情,
我就先回家去了~XD

[4/25](一)
今天早上英文課,
繳交了我們這組的Dodo Bird的劇本(有聲書的劇本),
希望教授能夠修改,
然後趕快做一做。

下午是程式設計,
結束後,
我待在PC室研究學弟問我Zerojudge的一題-今晚打老虎,
我一直研究這題,
後來Deap被我寫出來了,
但丟上去卻沒過,
然後我把原程式碼從C++改成C就過了,
搞不懂呀!?

晚上是吉他社的Vocal班,
今天老師教了一些小技巧,
關於樂理的,
感覺好讚呀!

[4/26](二)
早上是數位邏輯,
中午去邵弟兄家讀經小組去吃飯,
下午就是聽離散數學的錄影,
聽完後就回家了。
一整天好像沒做什麼超乎原本行程的事情XD"

[4/27](三)
早上與復興晨興,
晨興完後就去上自然探索,
今次是去聽夏曼藍波安的演講,
超有趣。
然後他還說出我們教授的八卦XD!
好啦其實也不算是八卦啦XD

中午去司令台開吉他之夜的會,
開得差不多,
就趕往分部去考程式設計(二),
考完我就回家了~XD

[4/28](四)
早上是邏輯概論,
下午是微積分。
呃~這天好像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!?
感覺這週都很平凡XD

[4/29](五)
早上是國文,
接著是離散數學,
然後是數邏,
最後是數邏實驗。

原本禮拜五晚上要去福音聚會,
不過最後因為太累,
我趴在PC室睡著了Orz...
後來就沒過去了。

[4/30](六)
早上原本要去社課,
又被我睡掉了Orz
整個人很暈很累,
不知道怎樣。

我後來又睡了一個下午,
晚上還是做捷運到忠孝敦化去參加ezgo的聚會,
看到游力和洛克以及風台還有三秒緯X...等等熟悉的人感覺真好,
聽了大家的討論後,
我和游力就去STARBUCKS敘敘舊~XD
而且是游力請客,
超大方!^^

晚上因為沒捷運回去,
我就走回去,
一路上看到很多腳踏車在騎,
讓我很想學會腳踏車趕快買一台來騎XD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