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遷移

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,
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~
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~
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

New Website:
http://knightzone.org/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[生活趣事/生活週記]6/12~6/18 期末考週(一):毓偉浩庭期末考補強計畫

[6/12](日)
今天下午,
河水(后羿射月亮)來我家,
他的電腦似乎有點問題XD"
一直不停當機,
所以今天就來購買主機,
我們到了一家「賣好鍵盤的店」,
就決定在這家買主機了,
因此河水(后羿射月亮)就有新主機,
超棒超棒!XD

[6/13](一)
今天早上離散數學,
以及英文的最後一堂課,
上完後,
下午的程式設計課不用上,
就跟Psi Omega(Ψω)在PC室教他程設,
先讓他寫一些程式,
最後再跟他解釋,
之後就把C++中繼承的娜幾章把它上完了。
晚上把毓偉找來,
先去中餐廳吃飯,
之後開始教他程設,
從第16章一直上到第19章,
然後就休息了,
我就回家去了。

[6/14](二)
早上數位邏輯,
上完後,
我就先去邵弟兄家的讀經小組,
去完就跑去亂入他們的最後一堂環境與健康課,
好像跟我們上學期看的影片一樣XD"
然後晚上就和毓偉及浩庭回到分部,
在PC室繼續幫他們兩上程設,
將後面的部份講完就結束了。
在PC室的時候也順便講解一下考古題要怎麼寫,
大概如此XD~
從今天開始[毓偉浩庭期末考補強計畫]開始了!
順便一題,
因為回家太晚,
所以後來浩庭沒辦法回板橋,
就只好來睡我們家了~XD

[6/15](三)
今天早上是自然探索,
請來明哥來為我們談海底世界,
影片好多,都好讚喔Q_Q
偏偏我跟水就是不合Q_Q...
中午很快地到分部,
然後在分部的西餐廳與映竹和Psi Omega繼續研讀程設,
建宏兄也有來問問題XD
到了考試現場,
又討論了一陣子,
就開始程式設計筆試部分的考試了!
晚上繼續留下來帶毓偉和浩庭研讀邏輯概論,
把考古題寫完解答、講義寫完解答,
就把它們PO到FB上的讀書會,
希望這對大家有幫助呀>_<

[6/16](四)
早上是邏輯概論期末考,
結果考題全部都是講義和作業的題目,
一字不漏地貼上去,
真讓人感動QAQ!
下午是微積分,
不過因為習題沒寫完,
沒辦法問教授問題ˊˋ
晚上去聽助教講解離散考古題,
聽完後我就把它打成Word檔一樣上傳到讀書會XD~
到PC室繼續對毓偉和浩庭上離散數學,
將要考範圍都上過了XD~
雖然Relation上到的時候都已經很晚就是了ˊˋ
所以不是講得很詳細......

[6/17](五)
早上是國文最後一堂課,
以及離散數學期末考。
昨天晚上在講解考古題的時候,
毓偉很開心的會了Recursion的地方,
結果考古題一題都沒有的時候,
他說這地方怎麼都沒考,
但是今天早上一到期末考,
Recursion倒考了不少題呢XD""
下午數位邏輯不上課,
所以就在B102教室對毓偉和浩庭上了數位邏輯第六章,
上完後,
實驗又不用去,
而數位邏輯又要到禮拜二才考,
所以在PC室只把第七章第一部分上完,
我就先離開了XD~
晚上到本部,
去見了宋慧娟教授,
跟她談了一些家教的事情,
並且拿到了1500元!(YA!)
晚餐跟映竹吃拉麵,
吃完後我就先回家,
剛好惡搞天使、河水(后羿射月亮)、郅傑兄就來我們家,
我們就玩了一下,
然後去吃麥當勞XD
之後惡搞天使就和河水(后羿射月亮)住在我們家了。

[6/18](六)
早上睡到很晚才起來(死
之後我們玩了電腦,
玩完就直接去麥當勞吃午餐,
我單人點了20塊麥克雞塊餐,
吃起來超爽XD"
下午惡搞天使和河水(后羿射月亮)玩TF2,
到18:00多他們就回家了XD
今天一整天也把數位邏輯三年考古題做完,
放了詳解在FB的讀書會上,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呀~XD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