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遷移

因為我最近租用了網路空間以及網域,
故本站已遷移至新網站~
這邊的資訊已經正在進行搬移的工作~
希望各位可以到新網站去逛XD

New Website:
http://knightzone.org/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[生活趣事/生活週記]4/17~4/23 期中考週&成功電研交接茶會

沈澱24th茶會最後的大合照,
由羅傑(23rd社長)上傳,哲嘉(22nd社長)拍攝,
再被我(21st社長)轉在這上面XD

[4/17](日)
早上參加主日聚會,
是我們金華大區的主日聚會,
場面很浩大!XD
其中我對一位弟兄的申言感到很有趣,
他說孩子不乖,在家會被媽媽罵說:「這像話嗎?」
而話就是神,所以這句話就是說「這像神嗎?」
我覺得這還蠻有趣的,大家都對這個很有感覺XD

下午是家教,
家教的學生在家偷用電腦被發現了ˊˋ
看來他回家後應該很慘Orz...

[4/18](一)
早上考英文,
雖然寫的很順,
但有些單字忘掉了QQ...
下午是程式設計課,
上課依然還是沒辦法打起精神,
唉...
上完就回家準備考試了。

[4/19](二)
早上考數位邏輯,
這還是我第一次筆試感覺會拿一百分的考卷@_@
弄懂該會的東西,
就真的覺得這份考卷很簡單!

中午依然去邵弟兄家讀經小組讀經,
唱了一首很不錯的詩歌!XD
並且迅速了讀了馬太福音一小節,
然後就被聖別弟兄再載回分部。

下午去聽了離散數學的影音,
最後跟Ψω離開學校。
回到家繼續K書!

[4/20](三)
早上與聖別弟兄晨興,
之後接著去上自然探索,
交了我的期中心得。
中午去漢堡王吃飯,
用用我好久沒用的「我最大卡」。
下午去分部,
繼續上程式設計,
努力不讓自己睡著>_< 晚上待在PC室, 看微積分考古題、看邏概考古題, 我竟然在最後的時間把本來不會的邏概1-7, 因為解釋給Mars的關係, 結果看得極度懂= =" 後來別人問就直接翻定義解釋給他聽Orz...

  [4/21](四)
早上考邏概,
一下子就出來了。
很快XD

中午吃學七,
繼續看微積分。

下午接著考微積分,
這麼難的東西總算要考了,
雖然之前助教說只會出習題,
但似乎好像不是這樣,
我習題都做完了,
還是有些沒看過的題目ˊˋ...

[4/22](五)
早上國文課把我昨天剛看完的「不乖」做了一篇心得,
等改回來後再來貼「不乖」的讀書心得^_^
之後去PC室研究Win32 API來用C++做視窗程式。
中午去學七吃飯,
接著又繼續研究。
下午是邏概,
上完後沒有實驗^^~
開心,
就去教毓偉以及浩庭程式設計,
只是浩庭必須要跟安偉和映竹一起找尋迎新場地,
所以兩頭燒啊~XD

晚上到南港高中跟慧君老師見面,
兩人搭公車到某一家公司研究他們以前的一隻VB程式,
而內部有個叫做reTalkXML的東西實在不是很懂,
看來之後要去多多實驗了ˊˋ

[4/23](六)
早上沒做什麼事情,
下午是沈澱24th交接茶會,
感觸很深,(詳情見個人回憶)
漸漸地都變成不認識的學弟當上幹部了XD
希望他們還願意認我這個老人QQ~
然後......
我發現我還有學長茶會要忙0口0

要掛了Orz...

2 意見:

甲夾 提到...

100分耶!!!!!!!!!!(woot)
還有**我習題都做完了**
這也太厲害了吧!
我從大一到現在都沒寫過習題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看到題目都不知道從何寫起ˊ_ˋ(←不誇張

光是看範例頭就快爆炸了(╬ಠ益ಠ)

你好厲害唷(๑╹∀╹๑)b

灆洢 Maplewing 提到...

結果最後我看到成績,
真的是100分Orz...

習題我是用飆的把它飆完的XD"
好險有詳解,
不然我一定飆不完XD

張貼留言